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资讯 > 正文
天宁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2019/12/23 14:4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12月21日,常州市天宁经济开发区(东青办)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揭牌仪式。东青办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投入使用,构建了党群关系新纽带,打造了党性教育的新平台。

  

  东青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根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阵地建设指导意见,于2019年10月开始筹备建设党群服务中心,12月正式建成,该服务中心是集学习和服务阵地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东青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配合党群服务中心提供文明实践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服务。东青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要围绕“共学习红色理论进万家”“共实践党建政策育新人”“共培育文明有礼兴风尚”“共传和科技科普齐民心”“共奋进身心合一矫健行”五项主题设置文明实践活动,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文明守法、崇德向善,搞好家庭文明建设,培育文明新风,促进东青办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揭牌仪式后,东青办分别发布了党建品牌“民情格子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公益项目品牌“爱心公益坊”。“民情格子铺”旨在拉近与民距离,畅通与民沟通渠道,“爱心公益坊”旨在发挥志愿者作用,在东青片区开展一系列为民,为企业的服务活动,增强东青办在群众心中的形象,提高东青片区的爱心公益氛围。

  通讯员 尹兰兰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