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资讯 > 正文
在小组活动中绘制自然资源事业新蓝图
2019/12/04 16:07  交汇点新闻  万小珍  

  交汇点讯 11月29日,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新北)分局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 不忘初心勇担当”青年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个小活动组成分为自然资源业务能手猜词大闯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大比拼、保护自然资源大作战和绘制自然资源事业新蓝图。

  活动开始前,24名青年干部分成三个小队进行团队协作破冰训练,通过设计队名、小组展示的方式展现自然资源和规划青年干部的新形象。

  

  在业务能手猜词大闯关中,三个小队轮流派出队员,根据事先提供的规划管理、国土资源和测绘调查相关词语进行语言描述,并派出队友和对手同时抢答。三轮比赛热闹非凡,每个比赛队员细致入微的答案描述,全面展示了自身业务知识水平。

  第二个项目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大比拼,该活动作为一个集中学习的形式,使得大家在竞争氛围中温故知新。每个队的队员在前期分工负责,牢记党建知识的基础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答案以最快的速度放在对应的问题下面,从而全面展现了青年干部扎实的党建知识功底。

  保护资源大作战活动通过游戏沙盘模拟形式,保护代表山水林田湖草的小球,把践行山林水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融入其中。

  最后,全体队员在教练的指挥下齐心协力绘制一幅具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代表意义和贯彻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的图画,表达了青年干部对高质量推进全区自然资源事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展现了全局青年干部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新形象。

  交汇点记者 万小珍

  通讯员 钱里阳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