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资讯 > 正文
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10月25日起将举办中国茅山汽摩运动文化节暨房车露营嘉年华
2019/10/16 22:02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10月16日下午,2019“梦骑士杯”中国茅山汽摩运动文化节暨房车露营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金坛区市民中心召开。本次发布会主要通报了赛事的相关信息和具体情况,发布了大美金坛动感茅山活动LOGO。据悉,此次2019“梦骑士杯”中国茅山汽摩运动文化节暨房车露营嘉年华将于10月25-27日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举办。

  此次发布会由金坛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邢卫东主持。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礼军,金坛区政府办副主任周忱成,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国忠,常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会长王烜,常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副会长、常州市梦骑士机车俱乐部负责人顾夏杨及组委会相关单位和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礼军先生就本次活动安排做了详细介绍,还深入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特色亮点:1.内容更多。汽车越野、摩托车越野、房车展示、户外装备、特技表演、茅山十大名小吃、森林音乐会一些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构成了满满当当的2天嘉年华活动。2.规模更大。根据前期报名情况统计,今年赛事将有100位越野车手、60位摩托车手以及近1000人团队随行人员参与其中。3.体验更优。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现场观众均能享受诸多福利。

  金坛区政府办副主任周忱成表示:以汽摩、马拉松运动为代表的文体旅节庆活动,一方面可以丰富“长三角首席道养休闲度假目的地”的体系内涵,提供更多IP与功能支撑,加快资源向产品转化的供给。另一方面,可以检验并倒逼度假区的公共功能配套和服务承载力,特别是大型节庆活动对于高品质、多层次度假酒店、旅游厕所、内部交通组织的刚性需求,是我们迅速补齐短板的直接动力。此外,对于旅游度假区的“颜值”即环境与氛围也是最好的督导。

  常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会长王烜表明要将茅山汽摩越野体验基地打造成以“人、车、生活”为主题,集“体育+旅游+休闲”的综合活动基地,成为展示“汽摩赛事运动、文化教育、旅游休闲、品牌亮点体验”的运动休闲场域。常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副会长、常州市梦骑士机车俱乐部负责人顾夏杨详细讲解了本次活动的商务运营与安全保障情况。

  据悉,本次活动从10月25日持续到27日,为期三天。其中25日为选手、嘉宾、参展商报道日;26日上午10点18分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东方盐湖城停车场区域举行活动开幕式;26日晚间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宝盛园景区欧洲广场举行茅山呜啦森林音乐会;26日至27日为汽摩场地越野精英赛、房车露营及户外装备展。其中: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进行汽车场地越野精英赛,27日下午进行摩托车场地越野赛。(王战)

标签:
责编:王高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