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资讯 > 正文
又见别人家的迎新晚会!天目湖畔,南航300架无人机创意飞行表演刷爆朋友圈
2019/09/18 09:5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你好,新同学”、C919大飞机……9月17日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2019迎新晚会现场,3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它们闪烁着五彩灯光,在夜空中组成各种图案和文字,精彩纷呈的表演瞬间刷爆朋友圈,网友们纷纷点赞:“又是别人家的迎新晚会。”

  

  据了解,2017年5月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政府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正式启动了以共建南航天目湖校区、合作发展通用航空产业为抓手的全面战略合作。9月2日,天目湖校区迎来第一批“主人”,主要是来自民航学院/飞行学院的1000名左右新生,以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作为技术骨干委托培养的学员。为满足地方经济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使更多学子享受南航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学校还招收了少量涉及航空服务、无人机技术、计算机技术和会计类专业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在校生总人数2000人左右。

  在这所新建的校园里,处处可以感受到“智慧校园”的存在。学生宿舍入口全部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寝室、教室、办公室、各个楼栋,全部使用上了电子门禁系统;在食堂就餐可以刷脸支付;教师乘坐班车或因上课需要住宿的,都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预约。

  来到师生服务大厅,文件盖章、水电费缴纳、成绩单打印 、资助管理 、银行卡激活 ……在这里都可以“一站式”搞定。在师生服务大厅的App上,你可以看到所有相关业务的选项。即使你不知道这个事务对应哪个部门,你也可以直接在线上预约,直接拿着相关材料来到大厅,即可办理所需业务。

  “这几天已经充分感受了学校各方面的科技感,今晚的无人机表演更让人心生自豪,我想我一定要在这个梦想校园好好学习。”来自民航学院的大一新生江亦豪说。

  交汇点记者 唐颖

  通讯员 余琛 于荣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