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优化企业服务,常州这个区推出一款可以智能匹配政策的小程序
2021/08/20 22:04  新华报业网  徐冠英  

  交汇点讯 常州市天宁区所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通过“宁企宝”微信小程序,便能获知与各家企业相匹配、可申报的政策。以小程序汇集政策,再借助大数据分析,将它们与企业进行智能匹配,是该区服务企业的一个创新举措。

  企业享受资助、申报项目,通常不是主动查找、比对政策,就是等待有关部门通知,难免局限滞后,也费时费力。作为该区打造的公共服务平台,近日正式上线的“宁企宝”,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将政策和企业信息进行精准匹配。具体而言,“宁企宝”围绕企业、政策、服务、诉求等多个层面,将20余个企业服务模块聚合于一体,并细化分解政策标准、要求、条件,形成格式化数据,实现与企业数据的精准匹配。目前,该平台已整合人才、发改、科技、工信、金融等领域的2000多条惠企政策信息。打开“宁企宝”后,企业只要输入自己的名称,就能了解可申报的政策、相关政策匹配度、申报流程、申报方式等信息,获得“一端通查、一键匹配”的良好体验,申报政策成功率达90%以上。

  近日,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通过2021年首批省五星级上云企业认定公示。公司办公室主任毛强告诉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从“宁企宝”了解到公司适合申报省五星级上云企业后,他们迅速开展申报工作。打开这个小程序,既能随时随地了解最新政策,还能获得智能匹配、分析解读等服务,毛强感到十分方便。

  “宁企宝”还提供企业成熟度评估服务——企业输入信息后,“宁企宝”将呈现企业的评估报告,列出企业当前的优势和不足之处,便于企业抓机遇、补短板。该区还将在基层企业服务中心推广“宁企宝”,让更多的企业从中获益。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冠英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