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绿动“新”时代 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全国首站在溧阳开启
2021/04/29 21:24  新华报业网  

  据新闻联播报道,4月29日,“绿色、低碳、智能、安全——一步跨入‘新’时代,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江苏溧阳站)暨江苏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系列活动在溧阳市拉开帷幕。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在溧阳市人民广场举办了三场精彩的展览,包括新能源汽车下乡展、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展和国网综合展览,展出时间从4月29日至5月2日。

  据了解,2020年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成绩突出,在全省范围内举办了十座城市巡展、组织百家企业参与,吸引近10万人次进场观展。活动期间,全省累计上牌新能源汽车4.1万辆,同比增长174.2%。此次启动仪式后,2021中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在全国全面开展,江苏也将在全省范围内持续组织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系列活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志铭 宗祺/文 张琦/视频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