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溧阳功臣 | 车华松: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我回乡投资兴业
2020/12/06 23:5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黄浦江畔躬耕奋斗,塘马故里回报桑梓”,这两句话是松菱重工(溧阳)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华松的真实写照。在上海打拼近四十年后,他毅然回到家乡溧阳投资兴业,为溧阳钢结构产业发展注入强劲的活力。

  12月6日,在第二届溧商大会暨胡润2020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区域百强榜发布大会上,现年64岁的车华松代表8名“溧商回乡创业功臣”上台发言。回顾自己的创业历程,他说:“1978年改革开放,1979年我跟师父到上海打工,到现在整整41年”。在多年的打拼中,总部设在上海的松菱重工不断发展壮大,公司项目遍布全国各地,“虽然期间一直很少回家,但是最近几年,在市、镇两级领导招商引资工程中,我亲身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亲身体验到家乡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各级领导的真诚服务,我决心回乡投资兴业”,车华松说。

  就这样,2018年7月,松菱重工(溧阳)有限公司在溧阳市别桥镇注册成立,主要生产海洋工程配套装备;一开始利用原富士电梯公司的厂房改造而来,于2019年6月部分投产,实现当年投资,当年生产,当年完成销售3亿元,2020年可以实现翻一番,达6亿元;现在又征地100亩,正在规划设计中。

  火花四溢,行车高挂,淬火成钢的瞬间,车华松和他的梦想的火苗在家乡这片大地上跳跃,源源不断的成品从这里输往全国各地,为溧阳钢结构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交汇点记者 张红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