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宣讲传递信心 让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0/06/01 20:07  常州网络广播电视  

  会上认真履职,归来干劲十足。全国两会结束后,回到常州的全国人大代表李承霞马不停蹄宣讲两会精神,把鼓舞人心的政策、激昂的信心传递给普通党员干部和群众。

  今天(5月31日)上午,李承霞来到天宁区雕庄街道,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初步学习体会。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学习。

  全国人大代表、常州老三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承霞说:“我们大家都关心,下一步我们该怎么做。会议上已经给我们明确、非常准确的方向,让我们吃了定心丸,我要把这个好消息传达给他们。”

  作为一名外来务工人员代表,李承霞每次都会带着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参会。今年李承霞主要关注纺织工人职业技能提升和外来务工人员的社会保障问题。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明两年职业技术培训3500万人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要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今年,李承霞顺利从工商管理专科毕业,准备继续报考常州大学的本科继续教育。

  全国人大代表、常州老三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承霞说:“纺织行业在我们常州有较好的传统基础,我们现在缺的是与自动化设备相匹配的人才。我要继续努力学习,无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在知识方面,以及履职方面,尽最大的努力去学习,提升自己。”

  政府工作报告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六稳”、“六保”做了大量部署。李承霞将这一系列好政策一一向大家传达,让现场的干部群众更有信心和干劲儿。

  天宁区雕庄街道经济发展科科长陈杰说:“国家对我们企业、民生这块关注度非常高。国家、省、市、区出台了一系列相关的涉企政策,我们把相关的政策及时传达给相关企业。今年以来我们开了银企对接会,帮助五家企业解决了一千多万的贷款。”

  天宁区雕庄街道采菱社区居委会主任张毅超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民生也是非常关注的,我们会继续围绕老百姓的需求,从他们最需要的关键小事着手,围绕消防、安全这一块,还有停车管理,真真实实地为老百姓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CBS新闻中心:颜乃禾 张品阳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