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天宁经开区纪工委压实职能部门责任,助推消防安全再提升
2020/04/11 16:50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近日天宁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天宁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在东青村委会举办了一场消防演练,同时这也是天宁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系列督查中的重要活动。消防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天宁经济开发区纪工委采取“一访二查三督”的模式发挥好监督的再监督,推动辖区消防安全再提升。

  一“访”,深入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辖区各类型企业,走访群众和服务对象,听取他们对相关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质量和解决问题力度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掌握天宁经济开发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二“查”,采取突击督察方式,不提前通知安排,直接到村、社区和相关部门询问消防安全的开展情况。通过看会议记录、工作方案、台帐等相关资料,了解责任单位是否重视、是否落实。摸清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履职尽责情况。

  三“督”,联合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规建局、经济发展局等部门开展消防安全现场督查和消防安全演练,把发现的问题通过送达回证的方式督促相关部门整改到位,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坚守岗位,主动担责,促进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通讯员 熊兰飞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