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首期1亿元转贷资金,常州市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保障”
2020/03/24 16:39  交汇点新闻  张宇熠  

  交汇点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动全市各项金融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常州市金融监管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用高效便利的金融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赛跑,首先向市财政紧急申请首期规模为一亿元的政策性转贷资金,为符合银行信贷条件且生产经营正常的中小企业提供短期资金,使企业能按期还贷、续贷,保持流动资金充足。

  其次,启动常州市普惠金融服务中心作为具体承办单位,签约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在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常州子平台的绿色通道上发布“普惠融”转贷产品信息,同时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承诺对6月30日前办理的转贷资金业务不收取资金使用费,有效发挥金融在企业复工复产中的保障护航作用。资金刚到位一周,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已为常州市5家企业提供了6750万元的转贷资金支持。

  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的某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复工以后,向辖内银行表达了由于疫情带来的暂时困难和需求,银行研究了企业的实际情况后,决定向常州市普惠金融服务中心申请使用转贷资金。3月17日,普惠金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接到企业的申请,现场审理审批同意。帮助企业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开辟快速通道,于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登记等事项。两个工作日内即完成了转贷程度。

  通讯员 常金融 交汇点记者 张宇熠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