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常州 > 要闻 > 正文
持续16年,常州儿童福利院年夜饭温暖开席
2020/01/23 14:40  交汇点  唐传虎  

  交汇点讯 一家人欢聚一堂,吃一顿热乎的年夜饭,是中国春节最隆重的习俗。1月22日下午,常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全院孤残儿童准备了一顿丰盛可口的暖心年夜饭,孩子们不仅吃上了美味佳肴,还收获了满满的祝福。

  在年夜饭开始之前,儿福院的常宝们先欣赏了由G小调少年大提琴团的25名青少年带来的一场音乐演奏盛宴。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音乐氛围和无尽的喜悦。

  下午三点,院领导班子成员先来到模拟家庭,给这里的家长和孤残儿童送去了年货和年菜。随后来到宝宝班,将丰富的菜肴陆续摆上餐桌。五香牛肉、清炒虾仁、红枣南瓜、松鼠桂鱼,还有炸春卷和八宝甜饭……常州人年夜饭餐桌上常有的菜品,一一亮相,孩子们迫不及待吃起来, 边吃边喊“我要吃这个!这个好吃!”一旁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夹菜、倒饮料,满屋子透着喜庆和温暖。

  每年儿福院都会组织孩子们一起吃上一顿年夜饭,这个传统已经保持了十六年。春节期间,全院职工将坚守各自岗位,确保孩子们过一个幸福安宁的春节。

  交汇点通讯员 童国洲 记者 唐传虎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